颜控是本性(关注看个签置顶)

天雷焦版杨戬以及香蜜润玉!!!
就爱写些情情爱爱的无脑文,不好这口趁早拉黑我谢谢!
抄袭diss
所有脑洞和梗都不开放授权!!!!!!

【五硝夏】狐狸精

1.五条悟→家入硝子←夏油杰,五硝+夏硝,三人交往前提下发生的事件

2.全员存活线,五硝夏三人教师线~

3.狗血+烂文笔+无逻辑⚠️



“亲爱的~~~”来人那刻意拉长的尾音令人一听就知没有好事。

“又怎么了,我的大少爷。”家入硝子看向朝她走过来的五条悟,平淡无波的声线毫无感情全是技巧,挂着两大黑眼圈的脸上却不自觉摆出副死鱼眼来,态度十分之敷衍。

好在五条悟并没有计较她的态度问题,他几步上前就挽住了家入硝子的手,可他足足高了对方二十几厘米,挽手的姿态并不合适他俩,于是他思考了几秒后又腻歪地将头靠在了家入硝子的肩上,即使这样的姿势对他来说并不舒服但完全不妨碍他向着家入硝子撒娇, 只见他语气哀怨:“最近你都不陪我了,外面的狐狸精就这么香吗?!”

全程任由五条悟摆弄的家入硝子听了,试图为他口中那个‘狐狸精’解释一二:“今天杰只是带我喝了杯咖啡。”

“鬼话连篇,一定是那个狐狸精把你给带坏了!”五条悟表示虽然硝子学坏了但肯定是狐狸精的错!

“你不要借题发挥啦,是你的任务太多,杰又正好这段时间休假,所以才会和他在一起的时间多了一些。”看在五条悟确实委屈的份上就不计较他的无理取闹了,家入硝子耐心安抚。

“可是你都不接我电话。”五条悟委屈。

“嗯?”家入硝子挑眉,电话?又想到之前和自己待在一起的夏油杰。

她拿出手机一看,果然没有未接电话记录呢。

家入硝子将手机放在了五条悟的眼前,看着毫无异常的页面,五条悟哪里还会想不到原因,一想到任务期间那三百多个都没能被接通的电话,五条悟表示很是生气!

而他生气的具体表现为,对着迎面走来的狐狸精大声痛斥并将家入硝子牢牢抱在了怀里:“狐狸精!不要脸!删我电话还缠着硝子不放,阴魂不散的真是讨厌死了!”

而被他称之为狐狸精的本人倒是很淡定地无视掉对自己的控诉,走近后又靠着一句:“悟,你弄痛硝子了哦。”解救了被五条悟锁在怀里的家入硝子,又一句:“在任务期间因为觉得无聊就一直打电话骚扰硝子的男人也是会让人觉得讨厌的存在呢。”再次将五条悟的怒气值拉的更高了。

“哼,花言巧语的狐狸精,快给我道歉啊!”说着五条悟做出一副小鸟依人的模样试图将自己塞进家入硝子的怀里,然而下一秒就被家入硝子给推开了。

被两人幼稚到的家入硝子看了一下时间,表示自己要去给学生们上课了,他们两个人的问题解决好了再来找自己吧,说完转身离开只留两个男人在原地针锋相对。

“悟,真要算起来,你才是那个狐狸精吧,毕竟可是我和硝子先交往的啊,你是后来那个人呢。”

狐狸精这话可把五条悟给气坏了,也不管这是在高专教学楼的走廊上,甚至连年少时的口癖都被气了出来,大声:“你少给老子装无辜啊!明明是你在知道老子要和硝子求婚之后,偷偷抢先一步和硝子告白了,才会导致老子慢了一步!”

“你也说了确实是我先的吧,所以狐狸精是悟呢。”

“你不要脸!”

“比起非要当狐狸精的悟,我脸皮应该还算薄的哦。”

轰!

随着一声巨响,耳力非常正在神游吃瓜的学生们发现自己的教学楼塌了半边,被打断上课的家入硝子抚上额头,怎么说呢,是一点也不意外的结局啊。

家入硝子叹着气挥开刚刚在教室倒塌时将她保护起来的咒灵,让学生们自由活动后便向着打斗中心劝架去了。

“是不是能放假了?”看着家入硝子离开的熊猫高兴起来。

“鲑鱼!”狗卷也跟着激动了起来。

“白痴,照这个趋势只会是五条和夏油那两个笨蛋亲自带我们出任务。”真希毫不犹豫打破了两人的美好幻想,两只瞬间萎靡下去了。

“这个时候如果和硝子姐姐请假的话,应该会很好请的哦。”漫不经心的声音响起,是趴在乙骨犹太肩膀上的祈本里香。

“既然里香这样说,熊猫可以去试试哦,说不定能成功呢。”里香激推的乙骨犹太觉得里香说得对。

等到家入硝子赶到的时候,大半个学校已经被拆完了,眼看两人打得激烈,她淡定地往嘴里塞了根烟点上,才过两秒,夏油杰就闪现在了她的眼前微笑着拿走了她的烟:“硝子,抽烟不好哦。”

失去了互殴对象的五条悟一个闪身把自己当成挂件挂在了家入硝子的身上,冲着夏油杰一脸的不爽:“狐狸精……咳咳,硝子!”家入硝子口中吐出的烟气把他的输出给打断了。

“狐狸精们,我想你们现在该考虑的问题是怎么对夜蛾老师交代哦。”家入硝子悠然道。

五条悟和夏油杰这才意识到,自己又把学校给拆了,想到夜蛾知道后会有的反应,两人决定带学生们出任务去,短时间内就不回了。

当然这次得把硝子带上,决不能让硝子和那个狐狸精独处!

都认为对方才是那个狐狸精的两人这样想。

于是,等到去京都学校交流回来的夜蛾只见到了残破且毫无人影的高专。

“五条悟!夏油杰!”

  

  

  

  ps:别问,问就是我热衷于写烂梗_(:з」∠)_

  另一篇有点卡文,又在听狐狸精的时候来了感觉,遂摸了这一篇

评论(4)

热度(308)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