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控是本性(关注看个签置顶)

天雷焦版杨戬以及香蜜润玉!!!
就爱写些情情爱爱的无脑文,不好这口趁早拉黑我谢谢!
抄袭diss
所有脑洞和梗都不开放授权!!!!!!

那个总是叫着前辈的跟屁虫

突然有个脑洞,冷心冷情黑暗初代迪迦cp天真软萌梦比优斯

①严重ooc,这个迪迦没有和卡米拉谈恋爱

②这个迪迦实力超级强,这是我自己的二设和官方无关,这就是个同人!就怕有迪黑脑残非要跑来屌丝我,而且我非常讨厌迪黑。所以先说明,如果有是迪黑的请圆润的爬,谢谢配合



唔,大概就是黑暗迪迦在打架途中突发情况,被一团光笼罩失去意识

等他恢复意识的时候发现自己变成了人类手掌那样大小,自己原先的力量还被另一种力量压制了大半,那压制他的力量还令他浑身充斥着撕裂的疼痛。他在战场上厮杀多年,这点疼痛对他来说虽难受也在可忍耐的范围之内。迪迦忍着那股力量的压制强行将自己的黑暗力量散发出去探查了能够被他所探查的范围。

那压制他的力量因为他的反抗,压制的越加厉害,迪迦再度昏厥过去。

一个星期后,迪迦看着镜子里面与从前自己截然不同的模样,还是会感到奇怪。

这一个星期的时间足够让迪迦明白自己已经不在原来的时空了。

这是和他从前的世界相比较来说非常和平的时代,这里这些所谓的黑暗力量在他眼里就是垃圾。

而现在他是被一个全身闪着耀眼光芒化作人形的小屁孩捡了回家,小屁孩见他醒了走近笑着问他有没有哪里不舒服,应当是笑着的吧,谁让光太耀眼根本就看不清小屁孩。

迪迦发现小屁孩的靠近另他舒服了不少下意识的往小屁孩靠近了些许,小屁孩发现了他的动作,发出开心的声音:“啊,你这是喜欢我的意思吗?”他随后没有在意迪迦反应过后警惕的姿态,把头凑近了迪迦,他身上的光芒虽耀眼却是半分也不刺眼,但也让迪迦下意识的闭上了眼睛?

评论(10)

热度(108)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