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控是本性(关注看个签置顶)

天雷焦版杨戬以及香蜜润玉!!!
就爱写些情情爱爱的无脑文,不好这口趁早拉黑我谢谢!
抄袭diss
所有脑洞和梗都不开放授权!!!!!!

渣男该杀

我是多恨东宫里面的渣男男主啊,昨天晚上梦见他了

我帮助女主抢了男主的一切势力然后她成了女皇,男主不感相信发生了什么。然女主没杀了他,只是把他给囚禁起来当了个男宠

男主受不了这种待遇,质问女主为何不杀了他,女主说因为之前还爱他但是现在没关系不爱了,因为她现在和女二赵在一起了

男主哭喊着不可能!赵那个蠢女人不是也是爱他爱到疯狂的吗,怎么可能会爱上女主,让女主不要相信赵,他才是真正爱着女主的人啊!女主反问,所以你爱我就是灭了我全族吗!男主顿时哑口,只能红着眼睛看着女主

然后黑化后的赵登场了,她先是柔声细语的劝走了女主,自己留下来。她最懂什么能折磨男主,先是拿女主当上女皇之后开始虽有困难但在她们两人合力下一一化解直到现在万民一心,又有几个百姓还记得男主这个上位没多久的皇帝呢?

转语有说起她自己从一开始一心一意对付女主想救男主出去到被人点醒后在与女主日日相处中产生好感爱上女主为此刻意勾引女主最终两人相互倾心。

渣男主的一颗心撕心裂肺的疼,最爱的权势没了不说,心爱的女人也没了,真鸡儿虐

赵相当满意看着男主痛苦万分的表情,然后叫了把男主给阉了,随后命人严加看管却声明日后这里只需一日一餐加养条狗到殿内

然后的然后,反正这个渣男被赵虐的很惨就是了

醒来的我,看的真爽,渣男就该这种下场!

   

评论(1)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