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控是本性(关注看个签置顶)

天雷焦版杨戬以及香蜜润玉!!!
就爱写些情情爱爱的无脑文,不好这口趁早拉黑我谢谢!
抄袭diss
所有脑洞和梗都不开放授权!!!!!!

当死侍接到荷兰蛛世界任务

①只针对角色不针对演员!只针对角色不针对演员!只针对角色不针对演员!

②神秘客粉丝请止步!神秘客粉丝请止步!神秘客粉丝请止步!

③重要的事情说三遍,我都说了,要是还是有人进来KY的,别怪我怼人,我怼不过都照样怼你!!!

④当时在电影院看完就在写了,我以为我能很快写完的,结果,我还是高估自己QVQ,所以还是没有写完

⑤非贱虫cp向的哦,要有也是兄弟情!

⑥写这个就是因为不喜欢神秘客写的,所以他不会有好下场的

下面正文

大家好,哥是你们最最可爱的小贱贱呀,最近荷兰蛛的大电影上映了,听说票房不错但绝对比不过哥的大电影,谁让我是人人爱的小贱贱呢~~~还没有看过的朋友们需要剧透喵?100美元一句话哦~~(旁白:剧透死全家!  死侍:没事没事,哥全家就哥一人了)

     咳咳!!!

     听到了某人的警告,哥决定长话短说,之所以哥现在会出现在荷兰蛛世界的伦敦,是因为某人在看完荷兰蛛电影后被气的不清为此找到当时手头正紧(旁白:说的好像你哪天不穷一样 死侍:闭嘴)的哥给出1000元的酬劳让哥跑这边来帮荷兰蛛这个小笨蛋一下。

     其实吧,小蜘蛛怎么也算哥好基友,就算某人不给这个钱,哥也是会来这边一趟打爆那个鱼缸头的。

     某人:是吗?那正好,工资就不给了哦

     死侍:不给工资哥就不去了  

     某人:呵,义气(翻白眼)快干活,总之就是要鱼缸头活着然后打爆他的狗头!要让全世界都知道他就是个垃圾!人形大垃圾!不要脸骗小孩@##¥&**@#¥%@&&&&&(一连窜被消音的脏话)

     死侍:你是老板,你开心就好

     所以哥在到了这个世界后第一件事情就是找到那个鱼缸头对着脸就是一顿暴打后又打断了他的一条腿,拍照给老板,老板当即表示干的好加工资!!!

     哥很开心,已经很久没有这么阔气的老板找哥干活了,哥一定会好好干的!

     手动转场

     热闹的酒吧里,彼得看着神秘客带着伊迪斯,有那么一瞬间他觉得自己看见了斯达克先生。他红了眼睛,拿着神秘客还回来的伊迪斯,就短短几秒的时间里他脑子里划过无数的想法,也许神秘客才是那个可以继承斯达克先生意志的人,这个想法一旦产生便生了根。

也许是连日来被人追问是否有资格成为下一个钢铁侠的压力,也许是出于对自己的不自信。

彼得决定伊迪斯交到了神秘客,神秘客很是惊讶,连连拒绝,彼得还是很坚定的要将使用授权转给神秘客。

在伊迪斯确认是否将使用授权转交给神秘客的时候,酒吧的门被人暴力拆除。

酒吧的人只有一部人看向了门口,其他人看都不看门口一下还是自顾自的喝酒唱歌,彼得想着应该是习惯了酒吧出现事故吧,然后他看到了来人,时灵时不灵的蜘蛛感应发作起来。

死侍收起了长刀:“哇哦,时间刚刚好。亲爱的荷兰蛛,哥可是放弃了个大美女的鸽子赶来的哟,你可得多介绍几个性感美女给哥才可以呢。哦,光是想想哥的大宝贝都*了。”

彼得警惕的看着来者:“额这位先生认识我?”他只是想好好度个假啊!

神秘客立马戒备起来,该死,就差一点!

“嘿,你这个地球人是想砸场子吗!”嗯,人设不能忘,话说,这人的声音是不是有点耳熟?

嘿呀,死侍抽出了双刀:“小蜘蛛,这货可是个大坏蛋呀,快过来,哥保护你哟~~~”

怎么看你才是那个坏蛋啊!!!

彼得头疼不已,他的蜘蛛感应随着死侍的走近越发频繁,诶诶,不对不对,这人知道自己的身份?!!!

彼得惊了手忙脚乱的解释道:“嘿,老兄你认错人了吧!蜘蛛侠在纽约怎么会在伦敦呢啊哈哈哈。你绝对是认错了!”

死侍表示很伤心,毕竟谁都知道贱虫是绝世无双的好基友呢(旁白:是其他世界的蜘蛛侠,谢谢。)

于是伤心的死侍决定直接动手把伊迪斯抢过来,然后混战中伤了彼得。死侍见状,完了,老板得生气,死侍丢掉被他搅得一团糟的场面果断溜了。

果然,老板表示很生气,这是让你是帮小蜘蛛的不是让你去打他的巴拉巴拉说了一大堆

死侍微笑,只要不扣工资,一切好说

提到工资,某人眼神漂移,干咳两声:“既然小蜘蛛这么信任这个鱼缸头,那干脆等他吃过亏再干涉吧,我还有事先溜了。”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