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控是本性(关注看个签置顶)

天雷焦版杨戬以及香蜜润玉!!!
就爱写些情情爱爱的无脑文,不好这口趁早拉黑我谢谢!
抄袭diss
所有脑洞和梗都不开放授权!!!!!!

今天看到首页的种种,多少有些心累,我是属于喜欢到处追着各位太太啃粮的人,恨不得太太们时时刻刻都在产粮。
然而现在居然有人会因为觉得产粮太太写的coc了或是ky就各种人身攻击太太本人及其家人,我觉得这些人是神经病啊,脑子投胎的时候忘记带了吧!
你们觉得太太coc了或是ky不看就是了呗,谁还能强按你的头逼着你看啊!
我是盾铁党,说实在的,在我看来很多盾铁文都会有点coc,那又怎样?每个人所理解的盾铁本身就有不同的,听过一千个人眼里有一千个不同的哈姆雷特吧,一个道理啊!
我觉得太太写的coc很多时候是因为太太理解的盾铁和我理解有所不同而已。当然,有时候有些太太是真的coc,好看我就看,我觉得不好看了,就不看了呗,何必强逼自己。
一个热圈有那么多脑子领不清的人,那些个脑子进水的你们懂冷圈的的可伶吗,一个冷圈可能一辈子都不会有超过两位数的大太太,而很多都是靠爱发电,这些小太太们他们或许文笔不太好,但又太太肯产粮都不错了!没有粮的滋味超难受的啊!
最后放个我家宝贝黑月的照片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