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颜控是本性(关注看个签置顶)

颜控是本性(关注看个签置顶)

 

【all爱】百变小爱

  ①迟到n多天的情人节贺文🥺

  ②ooc+无逻辑+文笔烂警告

下面正文

  

  听说道道尔学院那个知名男人婆东方爱被不知名的存在诅咒了?

  为了了解详情,我们记者冒着生命危险从东方小爱公寓偷来了她的日记本,虽然日记在混战中我方拼尽全力下只保留了几页,但在女神的护佑下,残存的这几页正巧是有关东方爱诅咒的记录,我方将会把其内容放出供大家观阅,以下是东方爱的日记:

  

一.

  

不知道被谁给诅咒了,这个世界危险系数真的好高啊,又是想回家的一天QVQ。

还好有女神礼物抵挡中和了一部分诅咒,让原本致死的诅咒变成了每隔一段时间就会变换物种,虽然我觉得并没有好哪里去。

海豹校长说想要解除诅咒,需要我找到真爱,真爱之吻就可以解开诅咒。

这是什么老土的童话设定啊!!!

  

二.

  

今天变成了美人鱼,尾巴颜色是和比我头发要浅一些的紫色在阳光下还会有闪光,有了这么条漂亮尾巴,我觉得现在的我就是童话里面的的人鱼公主。

谁还没有个公主梦了!

果然,弗雷说人鱼尾亮闪闪的很称我的头发,还说我像之前讲给他们听得美人鱼中公主一样好看,所以他把该隐支走了,短时间内他绝对回不来,让我不用担心。

不是很懂这个前后有什么关系,但我和赫菲约好了陪他下棋诶。

现在没有腿只有一条好看不中用的鱼尾,走不了路无法赴约了。

不过,最后还是成功赴约了......被弗雷抱去的......

没想到人生第一次公主抱不但没有任何浪漫可言反而充满了羞耻感,尾巴上的神经有点敏感……QvQ感觉没脸见弗雷了。

见到赫菲后我哭丧着脸和他说了这个问题,赫菲当场表示想要切片我的尾巴肉做下研究先,被我狠狠拒绝了。

今天写得好长,那就到这里吧,好吧其实是我懒的写了。

赫菲后来还是帮我解决了这个尴尬的问题,他造了一个全自动式的透明圆球状鱼缸,让我待在里面也可以到处跑。

虽然觉得哪里怪怪的,但是,赫菲真厉害,他一定是我的哆啦A梦!

  

三.

  

虽说我是狗派吧,但是软萌可爱的小猫咪我也是喜欢的,前提是,我不是那只猫。

我变成一只三花猫猫后,本来很高冷的阿努比斯好像转了性子一样,老爱把我按住舔毛,把我的毛舔得一团糟不说还喜欢圈我在他怀里睡觉。

唉,这可真是一种甜蜜的负担啊。

我也一度怀疑阿努比斯是个猫控来着,但看每次伊邪那美跑来和我贴贴地时候他揍伊邪那美的架势也不太像诶,奇奇怪怪的。

  

四.

  

X﹏X这一次居然变成了猴子,还是很丑很丑的猴子,赫菲说这是一种叫眼镜猴的猴子,品名就是这样的,可是太丑了根本不能见人嘛!

我都躲到树上了还被找到了,是托尔。

托尔居然说什么:“你现在虽然是丑了点,但看多了也...还行。”

  

他迟疑了.......

  

可恶可恶可恶,笨蛋托尔你才丑!

我三天内都不想再理你了!!!

  

五.

  

今天虽然好运地保持了人形,可物种还是变了的,是冰人,字面意义的那种冰人,有好有坏,好就好在我吃冰淇淋再也不用怕吃多伤肚子啦,毕竟我现在就是冰块了嘛。

坏处就是怕热,总是忍不住害怕自己会融化,像是本能克制不了。

不过自从发现我成为冰人后就总双眼放光的该隐说他的城堡处地阴凉,非常适合现在的我过去住上一段时间。

城堡诶!

住!

该隐的城堡真的好大好漂亮,是我这个学渣形容不出来的漂亮,我住的很开心。不过我才住了一天,那群男生就不知道什么原因又打起来了。

男生真爱打架,要不是殃及了我,让我断了胳膊,他们不打上个几天几夜才怪,还好我这次是个冰人,不会痛还能接上!

  

五.

  

我这一次变得非常好吃。

头发是牛奶味的,手是荔枝味的,衣服是橘子味的,裤子是蜜桃味的.......

而且我还可以随自己心意把别的东西也变成糖果,当然味道也是奇奇怪怪的啦,不过我发现如果我是取别人随身物品变的糖果,味道也会呈现那人的某种特质或是心情。

赫菲是带点海鲜味冰淇淋一样的口感,但是他不让我多拔他的头发,说了一堆我听不懂的科学原理来证明就算我现在有能力把东西变成糖果但其本质该是什么就还是什么的道理。

还是杜尔迦好,是甜甜的蜜桃味,就是他打算剃秃把头发全给我吃这点一如既往地让我无力吐槽。

赵公明是带有酒味的巧克力味,弗雷是很温暖地但带有隐隐苦味的味道,伊邪那美是小鱼干味的,我严重怀疑他是吃多了小鱼干!

该隐是玫瑰味,阿努比斯是清凉的薄荷叶,荷鲁斯是酸酸甜甜的酸奶味……

在试吃荷鲁斯味道时,他偷偷摸摸塞给我几根红色的发丝让说说是什么味的,我将其转化成糖往嘴里放的同时问他这是谁的头发,荷鲁斯左右环顾一圈确认没其他人后凑我耳边小声说着是洛基的,紧接着又吐槽着说他是多不容易,在故意招惹洛基后才能趁洛基不注意弄到这几根的洛基下手真狠之类的。

听着荷鲁斯的吐槽,我把嘴里苦得堪比黑咖啡的发丝糖呸呸呸吐了个干净,又赶紧薅了几根自己的头发塞嘴里才缓过神来。

什么嘛,荷鲁斯一定是搞到假发了,洛基的味道才不是这样的嘞!

我之所以会知道自己能把别的东西也转化为糖,就是在洛基提醒下才发现的诶。

所以洛基的味道我也早就尝过了的,明明是甜到发齁的蜂蜜味才对!

今天也写得好长,如果我写作文的时候也能这么流畅地写上八百字就好了(˃ ⌑ ˂ഃ )

  

还有赵公明这个大混蛋,他觉得我味道很好吃,为了吃我(的头发)居然下了悬赏,搞得人人都想薅我头发,我会秃头的好不好!!!!!!

  

六.

  

这次我是一只得了白化病的麻雀,很小很圆,虽然我圆润的体型看起来很可爱,但这不可避免地让我想到了我人类时候的身材,我一定是胖了QAQ,等解除诅咒了,我一定要好好减肥!

一定!

不过,被洛基捧在手里什么的也太叫人脸红了吧,可是他笑起来真的好温柔好帅啊啊啊啊啊啊!

好累,就到这里了,用翅膀写字果然还是很费鸟啊。

  

……

  

以上就是我方记者得到的所有信息,可以看得出东方爱确实被诅咒了,不过最近有流传东方爱已解除诅咒,也不知解了他诅咒的是不是他日记中所记载的某一位,我方记者将持续为大众追踪。


  

  ps:其实有暗搓搓塞了一些小爱和某人互动的糖,不知道有没有uu能get到🥺,不过我感觉还是挺明显的,毕竟文笔摆在那里了,写不出太高深的伏笔T^T

  以及只需要一张粮票就可以得到一个三百多的小剧场哦


颜控是本性(关注看个签置顶)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颜控是本性(关注看个签置顶)”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